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[開箱文]無所不能的靈擺占卜


注意這一本有一陣子了,但因為是封膜的書,我會很害怕(?)因為怕買到炸彈。

其實台灣對於靈擺的資料不多,有些還是被誇大化的文章,或是被貼上恐怖/怪力亂神的標籤,至少在前幾年前,在網路上搜尋的資料差不多都是這樣,不過在寫這篇之前,有稍微google一下,資訊變多了,也比較正確一點(點了幾篇看)

之前有個資訊挺完整的網站「靈擺天地」不過自從關站後,就有點資訊匱乏ry

稍微詢問一下Rua的意見,然後自己也稍微詢問一下指導靈那邊的意見,當時從手中的好幾本書選擇把這本帶回家。




靈擺我事先拿出來了







大致上的包裝是這樣,可以看見裡面有附占卜圖表以及靈擺。

雖然書名叫無所不能,讓我有點介意,不過書中有明確的說,不管是多優秀的占卜師,都不可能會百分之百正確,如果可以的話需要勤快的練習,以及再次確認,可以增加準確度。

所以書名大概就是一個想要吸引人的噱頭吧???


藍色則是書本,說是使用手冊也行,黃色則是放占卜卡及靈擺的盒子。






占卜卡有許多張,比如預測天氣,還有世界地圖可以練習尋找已知的儲油槽在哪,或是星座相關的,也有測量表,書中有仔細地談到如何使用這些占卜卡做占卜以及練習,原本會以為沒什麼,實際上拿到和看過書之後,會覺得滿實用的。


 靈擺質感還不錯,不過我有點介意銅味……



上頭是寫,中文版的才是金屬鍊,個人比較喜歡金屬鍊,有點想在末端吊個配飾,但目前沒有適合的,所以就暫時先這樣。

---




再來,就先說說我對於這本書的看法吧,雖然我還沒看完。
年紀大了,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非常專注的看書(題外話)

當時剛接觸靈擺時,會覺得不準確,因為靈擺可能會照著自己所期許的結果,給予答案,因此不久後,我不太喜歡用靈擺做占卜,但是它找東西和淨化很有一套,所以在靈擺方面,我只會用在這兩種方向上,曾經用靈擺找回不見的手機和錢包。


此書就有談到這種現象,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,是以往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的資訊。

另外,占卜卡的運用,以及本書裡所介紹的一些練習及實際運用,我都覺得很實用,雖說我接觸靈擺也有五年左右(說不定更久?我忘了實際接觸的時間點了)書中的資訊對我來說都還算是新的東西,能夠讓我更了解靈擺的運用。

 有興趣的話,可以購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