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

我的塔羅之路

有這麼一段話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

其實我在玄之境也有分享,但是我沒有說太多。







先說明一下,因為我只會22張大牌,而且沒有逆位解釋,在一般的塔羅師裡,我可能是那種算好玩的,只懂皮毛的屁孩,尤其我現在的年紀,更符合這個說法。
雖然是這樣,我自己研究了屬於自己的占卜方式,包含演算推算。這張明信片用的是最近在研究的方法,把大牌和小牌分開洗牌,先從小牌裡抽一張,看看問題點屬於哪一種?再從大牌抽出兩張,加以解釋,還有沿用到自己的方式去解牌。



在這個世界裡,我懂得不多,但是我想要去理解。

或許是因為小時候某些事物的關係,我很悲觀,經常往壞的方向想著,眼淚掛在臉上也是常有的事,現在依然也是。

躺在床上,一個人靜靜地盯著天花板「就這樣一覺不醒,好嗎?」

在夏日的夜晚,站在頂樓上,望著道路上閃爍的燈光,有些迷幻「從頂樓跳下去,好嗎?」

站在月台邊,火車呼嘯而過,帶來的強風讓我覺得「就這樣跳下去,一定不會有痛苦。」



我知道這種心痛的感覺,不論是遇見何種問題,當你\妳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,胸口就是這樣緊緊的糾在一起,深深的、濃濃的痛,有點撕心,讓人難以支撐。

眼前如果一線希望,那該有多好?

所以我學了塔羅。





當我小四的時候,我把吃飯的零用錢,拿來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副塔羅,那時很喜歡火影人者。



照著說明書算,還滿準的,也就這麼一頭栽進這個世界。

接下來,當然也蒐集著各式各樣的塔羅牌,但是前期還是以動漫為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