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我被關起了一扇門,但是我擁有另一扇窗。


 在這條路上,我的注意力突然被地上的樹枝吸引住。







我很謝謝身邊的朋友,陪伴我度過任何一個難關,我也非常感謝特地來提醒我,要注意今年的朋友們。

暫時放下塔羅牌的我,其實遇到很多事情,還是會感到很徬徨無助,我知道要放下依賴,去學習獨自面對困境。

我也非常感謝我的團隊們,我做的夢幾乎都是預知夢,但我從來都沒有記起過,醒來就忘,因此也沒辦法預防什麼。


但是我最近,卻逐漸的記起一些夢境,而昨晚,下班回去的路上,讓我清清楚楚的看見一根長的像盧恩符文的EOLH,其實我對盧恩文真的非常的不熟,平常走在路上更不會去看地上什麼的,但昨天卻去注意路邊的樹枝。


附上網路上搜尋的解釋:
代表一種強烈「保護」屬性的符文,當它出現時,代表了你將會在這短期間內受到保護,災難以及厄運將會遠離你身邊,又或者是該這麼說,有些災難或惡運並不會 毫無前兆,通常在傷害或威脅發生之前,會有個預兆在你周圍發生警告你隨時要注意,至於要防範的是哪一方面的事情,可能就要藉助Eolh符文附近出現的其他 符文以及憑靠自己的直覺來推測了。


想想還是寫個紀錄好了,以免我這記憶力不足的傢伙,錯過了些什麼。

假如那樹枝還在,就把它帶回去好了...看是要加工成生命樹還是捕夢網?

不過昨晚經過時,已經找不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