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

關於占卜跟通靈




另外,占卜不是通靈 ,這是我一直認為的事。

給我正解,其餘免談 :你好,我是塔羅師

其實很多人來找占卜師,都是想要聽一個答案,而不是來釐清現況,討論該怎麼做最好,最符合心底所期望的,甚至有些人,要你幫他做決定「生命是自己的,又要他人如何為你做決定?」


我也很希望人生有所謂的SOP

照做就好,但是世界上就是沒有這種東西,你得在這條路上,經歷各種鳥事,然後從錯誤中學習。


是的,從錯誤中學習。

有人協助更好,偏偏就是有些人的課題很難,非得大力碰撞後,才能體悟一些事。



占卜是什麼?

我個人認為,占卜跟通靈是可以分開的,通靈是通靈,占卜是占卜,但是兩者可以搭配使用的話,會更好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我們藉由這些痕跡,推斷出結果。

通靈是什麼?

這個嘛⋯⋯我覺得怎麼講都有爭議,因為這種東西看不到、摸不到,我說「有個天使告訴我的。」

那到底要怎麼證明真的是天使???

不過這幾天我做了一個實驗,就加減看看吧⋯⋯

實驗:通靈實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